做阳光运动 享亲子时光

2018-05-02 01:12:47  有次阅读

激情的大龙球

亲子游戏“激情的大龙球”

       为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幼儿与家长之间的亲子交流,促进家园共育,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于2018年4月28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做阳光运动  享亲子时光”的春季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以年龄段为组别进行活动,依次是大班组—小班组—中班组。上午八点,运动会在小朋友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国旗队、园旗队、鲜花队、幼儿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他们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笑脸中透着阳光、自信与活力。首先是操节和队列队形展示。大班的宝贝们,跟着动感的节奏,每个人的动作都是那么的刚劲有力,整齐的动作,多变的队形,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中班的小朋友,步伐整齐、朝气蓬勃,根据老师的口令,行走中变换着不同的队形;小班宝宝们萌态十足,小眼睛牢牢地看着老师,动作可爱,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器械,像精灵一样在运动场上舞动。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家长的一阵阵掌声。

       紧接着是充满趣味性的亲子游戏,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进行着游戏活动,小班游戏“神奇的魔法棒”、中班游戏“好玩的迷彩绳”、大班游戏“激情的大龙球”,孩子们在游戏中钻、爬、跑、跳……个个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和家长默契配合。大家在游戏中体会了快乐,在快乐中尽情地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当孩子们脸上展露出灿烂的笑容时,收获更多的是成功、快乐和幸福!

       此次亲子运动会完满结束,不仅调动了孩子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孩子的竞争意识与合作意识,还增进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使孩子和家长们在这个活动中享受幸福和温馨的亲子时光,收获成长和快乐!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刘风霞 常艳 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