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 促发展

2018-05-14 09:23:29  有次阅读

督导组到龙子湖幼儿园指导工作

东区督导组到龙子湖幼儿园指导工作

2018年5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督导检查组一行五人,走进龙子湖幼儿园进行省级示范园创建工作的过程性督导。

督导活动在焦可心园长的陪同下顺利进行,检查组成员从听课、实地查看、查阅档案三方面就园内常规工作做了深入检查和指导。督导组肯定了幼儿园三年来的飞速发展,同时对幼儿园的园舍设施、教育教学、档案规整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阳光、向上、专业。最后督导组针对幼儿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可实施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督导组开展的检查工作适时地帮助了龙子湖幼儿园阶段性的工作梳理,为下阶段更好地迎接省级督导检查提供了帮助,指明了方向。幼儿园也将以此次过程性督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幼儿园优势,为幼儿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办人民满意园所。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崔艳平 刘风霞 常艳/焦可心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