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快乐成长

2018-05-24 06:05:04  有次阅读

家长观摩幼儿户外游戏活动

家长观摩幼儿户外游戏活动

      为了让家长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家园互动,达到家园共育。2018年5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面向全园家长开展了幼儿半日观摩活动。

       本次半日开放观摩活动包括:观摩幼儿室内区域游戏、户外体能锻炼、以及了解幼儿在园进餐等内容。下午3:10,家长们陆续进入班级活动室,迫不及待地开始记录孩子们生活的瞬间。首先是观摩幼儿室内区域游戏,每个班级都创设了丰富的区域游戏,有表演区、建构区、美工区、益智区、语言区、自然角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区为孩子们自主学习、主动发展提供了活动空间。家长们也被丰富的活动及孩子们绘声绘色的表演吸引而乐在其中。

       随后,家长跟随幼儿来到户外,观摩幼儿户外自主游戏活动。15个班的游戏遍布幼儿园的内外操场。孩子们在“绳网区”攀爬、悬垂;在“平衡区”勇敢的走过轮胎小桥;在“钻爬区”开心的钻过绿色的小山洞,翻过草坪……游戏中尽显着孩子们的矫健身姿。家长看到孩子体能的变化,由衷地为孩子们的成长进步加油助威。最后,家长们进入班级观摩幼儿进餐活动,看到孩子们良好的进餐习惯,家长们频频点头称赞。

       观摩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了解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增进了亲子感情、密切了家园联系。教师们辛勤的付出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称赞。家长们的肯定与支持,温暖着每一位教师的心,也将激励老师们更加勤奋工作,努力提高保教质量,让家长放心满意、让幼儿快乐成长!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杨军荣 刘风霞 常艳 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