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风采 提升自我

2018-05-25 05:46:18  有次阅读

教师基本功比赛

杜菲菲老师展示的傣族舞令人赏心悦目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强化教师基本功,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2018年5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1名教师参加,活动从理论考试、钢琴弹唱、舞蹈、故事创编、绘画五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考核。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纷纷登台展示出自己优美的舞蹈、熟练的琴艺。如:刘娟老师的声乐、杜菲菲老师的傣族舞、王娟老师的钢琴曲等,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充分地表现了歌曲情感,不同风格的民族舞令人赏心悦目,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命题画“快乐的六一”创作中,老师们用灵巧的双手,创作了一幅幅灵动大方、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充分展示出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水平。

       本次基本功比赛活动,不仅是对幼儿教师综合素质的一次考察和测试,也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相互沟通学习的平台,大家在参与过程中不断进步与自我完善。相信龙幼老师们在未来一定能再接再厉,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陈冰焱 马莉莉 刘风霞 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