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诗词传唱人 满满龙幼中华情

2018-05-25 05:44:57  有次阅读

龙子湖幼儿园举行“小小诗词传唱人”活动

龙子湖幼儿园举行“小小诗词传唱人”选拔赛

       为传承中华文化,发扬中原文化,2018年5月24日上午,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发起的主题为“传唱文字之美,共享诗乐之乐”的中原首批“小小诗词传唱人”初选走进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

       本场海选共有74位小龙人同台竞演,多首经典诗词在现场被小龙人们深情传唱。在这场关于诗词的小小盛宴中,小龙人们在关于诗词音乐的小小旅行中完成了一轮精彩的经典传唱PK大赛,他们以实力而战,以满满的中华情怀而来,展现最美好的声音。景俊哲小朋友高歌一曲《大中国》,充分表现出了他对音准、音色、音量的准确把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孙明泽小朋友表演的《池上》,吐字特别清晰,感情尤为真挚;马千果小朋友极强的韵律感和舞台表现力也深得大家喜爱。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又秩序井然,在场的所有朋友都一起为怀揣传唱梦想的小选手们喝彩加油。龙子湖幼儿园更是邀请到专业的评委老师——河南教育广播主播李薇为小龙人们护航,龙幼副园长常艳也作为评委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同时,为了扩大赛事影响力,以及给予小龙人们更多鼓励,也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河南电视台教育广播特别设置了网络直播,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0名小龙人获得复赛通行证。教育广播主播李薇针对小龙人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从歌曲的选择、歌曲的韵律、舞台表现力等方面给予小龙人们充分肯定和鼓励。小小诗词传唱人,满满龙幼中华情!预祝晋级的小龙人们可以走得更远!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杨利敏 刘风霞 常艳 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