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幼儿园把学前教育宣传送进社区

2018-05-29 04:05:17  有次阅读

耐心给家长做讲解

教师耐心给家长做讲解

在学前教育宣传月,为宣传科学保教观念,促使家长掌握科学育儿知识,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儿童观,推动学前教育科学发展,2018年5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的教师代表走进社区,开展“教育宣传月 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师们进行了认真准备,如宣传材料的审核印制、场地的精心布置等,营造出了浓浓的宣传氛围,体现了对宣传活动的重视及态度的严谨认真。

下午3点,教师代表走进陈三桥社区广场,发放学前教育的宣传资料、邀请家长进行问卷调查、现场解答家长的疑问、讲解学前教育知识,同时和孩子一起做手工、游戏。整个活动,龙幼的老师们耐心解答、面带微笑,始终洋溢着我志愿、我奉献的浓浓温情。

本次活动不仅向周边群众普及了科学育儿观,而且帮助社会和家长对幼儿园保育教育活动的特点、幼儿园教师职业的专业性有了新的认识,为东区学前教育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杨冰冰 崔艳平 刘风霞/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