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青春 激情五四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五四青年节活动报道

2016-05-04 06:45: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五四青年节”热身活动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五四青年节“火红青春 激情五四”热身活动

滚车轮

快乐接力——滚车轮游戏

六人齐心协力跑

“手足情深”齐心协力争第一!

亲爱的伙伴,我来给你捏捏肩!

亲爱的伙伴,我来给你揉揉肩、捶捶背!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青年教师甘于奉献、爱岗敬业。2016年5月4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全体青年教师在工会的组织下开展了庆祝活动。

    首先,园长焦可心代表幼儿园领导班子向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语这支年轻的队伍要不断磨砺自我意志,敢于创新,将无悔的青春奉献给幼儿教育事业。

    接着,老师们开展了“快乐接力、手足情深”等系列游戏活动。瞧!幼儿园的年轻教师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游戏现场热闹非凡,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活动中,大家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朝气与激情。

    相信我们的教师也将秉承“五四”精神,为孩子们贡献自己的青春,在幼教岗位上挥洒青春的激情。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