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园手拉手 教育之路共同走

2016-05-19 10:41: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马灵君园长主持活动

马灵君园长主持活动

器械操展示

器械操展示

小袋鼠跳跳跳

小袋鼠跳跳跳

参观活动室区域环境

参观活动室区域环境

焦可心园长介绍幼儿园理念

焦可心园长介绍幼儿园理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6年5月19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园长工作室的数十位园长来到龙子湖幼儿园,参加“我的理念我的园”主题研讨活动。

    首先,在马灵君园长的带领下,姐妹园园长观看了龙子湖幼儿园中大班幼儿特色活动展示。孩子们尽兴地畅游在充满趣味的户外体育特色活动之中,阳光而快乐。接着,园长们参观了龙幼走廊环境、幼儿活动室区角环境以及幼儿园各个功能室。随后,马灵君园长在二楼会议室对本次活动致辞,焦可心园长做了主题为《让规划引路,用文化塑魂,促特色发展》的龙幼理念介绍,详细阐述了龙幼的规划定位、园所文化打造、特色课程建设以及幼儿园管理等,并与各姐妹园的园长进行了互动交流。焦园长极具前瞻性的办园理念得到了众位园长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为郑东新区各姐妹园搭建了相互学习的桥梁,为实现教育同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石。相信龙子湖幼儿园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正确带领下,在各个姐妹园的共同帮助下,在龙幼全体师幼的共同努力下,在学前教育发展之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