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身体 大大的能量

2016-05-21 04:34: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的孩子们在“2016年河南省暨郑州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中,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活动中的精彩表演

我是“小小特种兵“

我是“小小特种兵”

瞧!龙幼的小小特种兵英姿飒爽!

瞧!龙幼的小小特种兵英姿飒爽!

大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6年5月20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参加了在昆丽河小学举行的“2016年河南省暨郑州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随着“中国军魂”音乐的响起,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充满军旅情怀、阳刚之气的节目《小小特种兵》。表演中,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响亮,孩子们手拿冲锋枪,进行各种队形的变换,动作英姿飒爽,自信阳光,展现了龙幼孩子心中大大的爱国梦想,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身体健康是快乐成长的基础,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一直以来以培养“健康为根、文雅为骨、感恩为魂”的小龙人为教育目标,通过各种游戏、活动让孩子们不仅拥有健康的体魄,更拥有自信自立、自强自律的精神,健康快乐地成长!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