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龙子湖幼儿园调研

2016-05-26 03:46:22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查看幼儿活动室环境并与老师亲切交流 

田国安局长查看幼儿活动情况并与老师、孩子亲切交流

焦可心园长陪同田局长查看幼儿阅览室

田国安局长查看幼儿阅览室

    2016年5月26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龙子湖幼儿园调研。

    田国安局长走进幼儿活动室,查看了幼儿的生活情况并与老师、孩子亲切交流。随后,他询问了幼儿园领导班子配备、师资队伍建设、教职工生活等情况。田局长在查看幼儿阅览室时指出,园所文化建设站位要高,布局要大,思路要全,实施整体规划,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打造出独有的园所特色。

    调研中,龙幼全体教职工和幼儿深切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与鼓舞,相信老师们必将以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达标为契机,做足做强常规工作的同时,因时因地开拓创新,打造特色园所文化,创办高质量的学前教育。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