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2016-05-31 08:47: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创作课堂,驰骋想象1

创作课堂,驰骋想象

家长参观智慧大班打击乐活动2

家长参观智慧大班打击乐活动

亲子创意水果拼盘3

亲子创意水果拼盘

家长参与集体教学活动4

家长参与集体教学活动

园长焦可心与区域活动中的幼儿亲切互动5

园长焦可心与区域活动中的幼儿亲切互动

户外游戏之“神奇小树桩”6

户外游戏之“神奇小树桩”

“爸爸,我钻过黑洞啦,哈哈!”7

“爸爸,我钻过黑洞啦,哈哈!”

户外游戏之“玩转大力水手”8

户外游戏之“玩转大力水手”

拿到奖品好嗨皮9

哈哈,收到六一礼物超高兴!

龙幼园丁特别留念10

特别的节日,龙幼园丁特别留念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长和幼儿园的交流,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近距离地了解幼儿园的保教工作及孩子的学习。2016年5月31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童心飞扬,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家长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

    清晨,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小龙人”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愉快地走进了幼儿园,张张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龙子湖幼儿园500多位幼儿家长参加了这次半日观摩活动。家长们先后观看了幼儿的早操活动和幼儿进餐活动。接着,观看了集体教学活动、参与了幼儿区域活动以及户外游戏等生活环节内容。本次开放活动不仅为家长了解幼儿在园生活、学习,了解幼儿园保育、教育工作提供了平台;更为进一步做好家园共育创造了条件。

    活动结束时,幼儿园向家长发放《幼儿园家长半日观摩活动反馈意见表》,请家长对幼儿在园的早操、进餐、学习、户外游戏等活动进行全面评价,广泛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上午11点,半日观摩活动在安全、欢快的氛围中完美落幕。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称赞和由衷的感谢。家长们的肯定与支持,温暖着龙幼每一位教师的心,也必将激励大家更加勤奋工作,努力提高保教服务质量,让童心飞扬,助“小龙人”快乐成长!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