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绘青春 祖国更美好

2017-05-05 04:53: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00.400

教师们的作品展示

    为欢庆“五四”青年节的到来,2017年5月4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全体教师在多功能厅开展了主题为“巧手绘青春,祖国更美好”的绘画活动。

    幼儿园不仅为教师们准备了画笔和颜料,更有特殊的绘画材料:草帽、团扇和油纸伞。艺术组、语言组、保育组和行政组的负责人分别向本组成员明确了绘画主题和所选材料之后,这场别开生面的绘画活动便正式开始了。一顶顶草帽、一柄柄团扇、一把把油纸伞在她们手里都成了飞扬青春、歌颂祖国的画布。不一会儿,一株兰草、一簇翠竹、一个足球便跃然纸上。

    本次绘画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业余生活,更让教师们坚定了自己美好的教育理想和信念。绢上绘祖国大好河山,现实画教师如火青春,相信龙幼的教师们会在幼教的热土上耕耘出一份别样的青春,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舔砖加瓦。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