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童年 乐在六一

2018-06-01 04:09:26  有次阅读

宝贝和爸爸妈妈一起玩“挑冰糕棍”

宝贝和爸爸妈妈一起玩“挑冰糕棍”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幼儿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增进亲子间情感交流,2018年5月31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举行了以“玩转童年 乐在六一”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将园本健康特色与传统游戏相结合,不仅有中、大班年龄段幼儿带来的户外运动大循环展示,还有推铁环、摸瞎瞎等寄托了几代人童年情感的传统游戏。在户外运动大循环展示中,上百名孩子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在老师们精心设计的钻爬区、投掷区、绳网区等运动区域钻、爬、跑、跳、攀,每一个场地都留下了孩子们生龙活虎的身影。随后的游园游戏更是别样精彩,往日的儿童游乐园一下子变成了成人儿童一起娱乐的大型游乐场,班级成了孩子们游戏的乐园。孩子们手持游戏卡,兴奋地穿梭于各个活动室,和爸爸妈妈共同合作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游戏,斗鸡、跳房子、挑冰糕棍……玩得不亦乐乎,游戏卡上盖满了小印章。派发礼物环节,孩子们认真地点数游戏卡上的印章数量,来兑换期待已久的神秘礼物,灿烂的笑脸上洋溢着欢乐与幸福!

本次“六一”游园活动不仅给幼儿和家长保存了一份共同的美好记忆,更增进了幼儿与父母间的亲子情感,增强了家园联系,培养了幼儿敢于挑战,勇于坚持的良好品质,让幼儿在玩一玩,跳一跳中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杨冰冰 张迪 刘风霞/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