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实地培训 夯实健康特色

2018-06-12 10:53:14  有次阅读

教师们学习绳网区活动组织与实施策略

教师们学习绳网区活动组织与实施策略

为推进幼儿园户外运动大循环活动持续高效开展,为园所健康特色教育发展助力,2018年6月9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邀请专业培训教师针对户外区域活动和绳网区教学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讲座和户外实训上下两场。在理论讲座环节,培训教师从“什么是区域活动、区域活动的价值和如何开展户外区域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师们边听讲边记录,对户外区域活动有了更加科学清晰的认识。在户外实训环节,培训教师依据幼儿园实际和教师对日常大循环活动的反馈情况对器械的摆放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教师们也在现场对器械进行了重新摆放,对幼儿循环路线做出整改,不仅增加了幼儿运动量、运动趣味,也增加了各项基本动作发展的机会。下午时分,培训教师以绳网区为重点,对教师们进行了关于绳网区活动组织与实施的培训,丰富了教师们的绳网区教学技能和教学策略。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教师们对户外区域活动和绳网区使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以后开展户外运动大循环开阔了思路。龙子湖幼儿园也将以此为助推,不断加强对户外运动大循环的实践研究,夯实健康特色教育,让幼儿在户外大循环中获得身心健康发展。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张春美 张迪 刘风霞 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