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迎接省级示范园 省级过程性督导

2018-06-12 04:10:37  有次阅读

督导组成员实地查看幼儿园环境

督导组成员实地查看幼儿园环境

2018年6月11日下午,河南省督导室省督学赵慧、李春霞、陈艳一行三人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进行省级示范园过程性督导,郑州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刘维丽、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督导组负责人裴小翠老师、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督导组成员首先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园所建筑、园所环境建设、班级环创、区角创造性游戏、厨房各项制度及卫生状况,科学合理的硬件设施、充满童趣的园所环境、和谐的师幼关系、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完善的制度建设获得了督导组专家的一致好评。随后,督导组成员在二楼会议室查阅档案资料,肯定了档案整理的丰富性、完整性和全面性。最后进行了督导反馈,评估组成员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龙幼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龙子湖幼儿园继续发扬自身的优势和亮点,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加快内涵发展步伐,办有未来的学前教育。

龙子湖幼儿园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针对评估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积极整改,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向着更高、更好、更远的方向发展,促进每一位孩子健康、幸福地成长,推进幼儿园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杨利敏 刘风霞 常艳/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