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促进步 交流共成长

2018-06-14 04:50:36  有次阅读

第四教研共同体开展园本教研交流活动

第四教研共同体开展园本教研交流活动

2018年6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幼儿园第四教研共同体园本教研交流活动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五所幼儿园进行了园本教研经验交流,并邀请第五教研共同体姐妹园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由龙子湖幼儿园保教处主任马莉莉组织并主持。分享中卡琪儿幼儿园的园本教研活动制度化管理,侧重美术专题教研,关注幼儿发展,效果显著;海文幼儿园的分享中园本教研制度完善,以教师特长进行教研组团队建设;青草地幼儿园教研活动形式丰富,关注教师体验式研讨,总结问题有针对性;心怡路幼儿园细抓园本教研,促特色发展。最后分享的是承办园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立足实际,通过教研训一体化探索,稳中求进促发展,园本教研分享有重点、教研评价有实效。各园的分享得到了评委组的一致好评,第五教研共同体评委周党红副园长、张爱英副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各园积极开展教研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活动每一所幼儿园的分享都具有自身特色,通过交流,促进了园际之间相互激励、共同提高,推动了各园园本教研活动科学发展。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张春美 马莉莉 刘风霞/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