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 再启征程

2020-06-01 11:48:27  有次阅读

321

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529190206

正式党员依次投票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幼儿园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规定,经上级党委批准,2020年 5月27日下午,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成员崔洁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焦可心同志介绍了换届选举的重要性,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自身建设和推动幼儿园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龙幼党员同志立标杆、做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即将产生的第二届龙幼党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接着,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后,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发言。选举工作以民主、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教师怀着对幼儿园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最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清点、统计,杨冰冰和郭浩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相信在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领导下,全体党员一定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不怕困难、奋勇向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龙子湖幼儿园发展征程中再创新功。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杨利敏 刘风霞 常艳/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