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一行调研郑东新区育翔幼儿园项目进展情况

2020-06-04 09:36:48  有次阅读

1

焦可心园长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2

花林昌一行查看幼儿园校园规划图

2020年6月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郑州市幼教发展中心副主任任保国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的陪同下,到郑东新区新建园所“育翔幼儿园”调研。

花林昌一行首先走进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幼儿园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校园规划图,又走进班级,查看幼儿园活动室建设和布局结构情况,然后听取了焦可心园长对幼儿园施工进度、班级规模等情况的详细汇报。

调研组领导充分肯定了育翔幼儿园前期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切实抓好工程质量,把好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做到安全施工,确保育翔幼儿园工程建设能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并早日投入使用,为幼儿的学习与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刘风霞 常艳/焦可心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