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迎接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验收

2020-06-19 02:36:57  有次阅读

检查组实地查看幼儿园校园环境

检查组实地查看幼儿园校园环境

2020年6月18日上午,郑州市文明单位验收小组在组长黄红雨的带领下一行五人,来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对新申报2019年度郑州市文明单位的单位进行实地考核验收,园长焦可心及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幼儿园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创建氛围、饱满的师幼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龙子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继续以温暖的爱心、优质的服务,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以文明创建工作为契机提升园所文化、提高教师素养,为郑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蔡雨 刘风霞 常艳/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