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爱国卫生检查 促校园环境提升

2020-06-30 16:10:09  有次阅读

3M6A2088

检查组实地查看幼儿园走廊环境卫生

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工作的开展,2020年6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检查组一行四人,在组长宋国成的带领下,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进行爱国卫生和校园环境卫生工作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深入查看了幼儿园校园环境、幼儿活动室、食堂、卫生间、门卫室、保健室等区域卫生情况,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富有童趣的环境布置,繁花叶茂、硕果累累的石榴树、桃树、葡萄藤等校园绿化,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随后,检查组认真、细致查看了幼儿园爱国卫生工作三年的档案,对幼儿园档案的规范性、全面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爱国卫生工作关系到每个师幼的身心健康,龙子湖幼儿园将继续扎实开展好爱国卫生工作,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园容园貌,为幼儿创建一个整洁、优美、和谐的成长乐园,共建卫生城市,共享健康生活。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蔡雨 刘风霞 常艳/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