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共同体搭平台 《指南》解读共成长

2016-06-07 10:06:56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中班的体育活动《水果沙拉》,孩子们和老师快乐的游戏

中班体育活动《水果沙拉》

共同体园所教师观摩体育活动

共同体园所教师观摩体育活动

刘明阳老师对《指南》健康领域的教学进行培训

刘明阳老师做关于《指南》健康领域的教学培训

    为推进郑东新区幼儿园学区共同体发展,实现互帮互学、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2016年6月7日下午,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指南》健康领域解读的学习活动,来自共同体5所幼儿园的教师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龙子湖幼儿园的胖胖老师向前来学习的老师们展示了一节中班的健康活动《水果沙拉》。活动中,胖胖老师把《指南》的理念融入在教学的每个环节中,新颖的选题、巧妙的器械运用、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深深吸引着前来观课的老师们。接下来,刘明阳老师针对《指南》中关于健康领域体育活动的设计、游戏的创新玩法、体育器械的巧妙运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参与学习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龙子湖幼儿园以《指南》为标准的培训学习活动,充分利用了各种有效资源,为学区共同体小组各单位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帮助教师在专业发展上不断提升,从而达到共同体中园所教学质量的共同提升。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