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迎接市级示范园验收检查

2016-06-16 07:16:24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州市督导评估组专家听取焦可心园长做工作汇报

焦可心园长作工作汇报

督导评估组观摩教学活动

督导评估组观摩教学活动

评估组专家查看园所环境

评估组专家查看园所环境

督导组专家深入幼儿班级查看环境

督导组专家深入幼儿班级查看环境

督导组专家查阅档案资料

督导组专家查阅档案资料

督导组专家和幼儿亲切互动

督导组专家和幼儿亲切互动

    2016年6月16日,郑州市督导专家评估组一行四人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对幼儿园创建市级示范园工作进行评估验收。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督导室裴小翠老师陪同检查。

    此次验收活动,评估组依据《郑州市幼儿园督导评估细则》,通过问卷调查、听取汇报、观摩教学活动、查看游戏活动、参观园容和设施、查阅档案资料、组织教职工理论测试等形式,就领导管理、师资队伍、卫生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办园特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进行了客观公正、认真细致的全面检查和验收。

    首先,焦可心园长对评委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主题为“让规划引路,用文化塑魂,促特色发展”的主题汇报,让评委们对龙子湖幼儿园有了整体的了解。随后,评委深入班级听课,全面了解幼儿园保教工作。在档案资料的查阅中,评委对7项指标进行了细致地翻阅,深入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并对教师们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最后,评估小组对此次检查验收过程给予及时、客观的反馈,他们认为龙子湖幼儿园整体师资队伍水平较高,幼儿发展较好,幼儿在活动中活泼、愉快、爱运动、乐于动手动脑,幼儿在游戏中有互动、有交流、有合作。同时,评估组也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为龙幼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评估验收,给龙子湖幼儿园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龙幼将以此为契机,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发扬协同创新的精神,使各项工作更加精细化、精致化,打造龙幼健康品牌,办人民满意的园所。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