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2016-06-21 04:21: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家长们积极投放“师德师风家长问卷调查表”

家长们积极投放“师德师风家长问卷调查表”

3M6A4518_副本

幼儿园领导对投票过程进行监督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培育幼儿,服务家长”,办社会满意园所,2016年6月21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面向全园家长开展了师德师风家长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以问卷形式发放到每一位幼儿家长手中,问卷内容分别从师德与师风、教学态度与责任心、保教质量、家园沟通、家长满意度等几个方面进行。广大家长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根据对本班三位老师的了解,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给予评价,然后采用无记名的方式将问卷投到幼儿园指定的投票箱。随后,幼儿园对调查问卷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汇总,合理分析,及时反馈。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道德,促进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爱岗敬业精神,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