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话膳食管理 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2016-06-24 04:49: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龙子湖幼儿园召开“第一届伙委会会议”,焦可心园长讲话。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召开伙委会会议,焦可心园长介绍食堂管理和伙食开展情况。

厨师代表介绍饭菜制作情况

厨师长孙师傅介绍饭菜制作流程

幼儿园会计公示餐费收支情况

财务室臧永利老师向家长公布幼儿园伙食账目

伙委会家长代表签字

家长代表提出合理化建议

大家合影留念

伙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为促进家园共育,做好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保证幼儿健康成长。2016年6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召开了伙委会会议,参加人员有园领导、总务、各班伙委会家长代表及幼儿园保健医和厨师等。

    会上,保健医邵兴兴首先就幼儿膳食的制定及营养分析向各位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厨师长孙师傅对幼儿园的食品采买情况及饭菜制作流程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财务室臧永利老师向家长公布了幼儿园伙食账目,最后焦可心园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幼儿园食堂管理和伙食开展情况。家长们对幼儿园的伙食表示满意,并与成员们一起探讨如何让孩子爱吃饭、如何吃才营养等问题以及对膳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幼儿园学期末家委会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同时增强了幼儿园饮食管理的透明度,充分发挥了家长的监督及参与作用。家长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幼儿园做好食堂和食品管理工作,为幼儿提供健康科学,安全卫生的营养膳食。

 

文: 龙子湖幼儿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