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召开期末教师个人述职报告会

2016-06-28 06:00:22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举行“学期末个人述职报告”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举行学期末个人述职报告会

新入职教师做个人述职

新入职教师作个人述职报告

保育老师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保育工作总结

保育老师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保育工作总结

保教处主任杨军荣做部门工作总结

保教处主任杨军荣做部门工作总结

焦可心园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做总结

焦可心园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做总结

    2016年6月27、28日两天,在学期工作结束之际,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个人述职报告会”。

    本次活动由新入职教师个人述职、保育老师、班主任老师及各部门工作总结等环节组成。首先,龙子湖幼儿园七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个人述职,老师们把在龙子湖幼儿园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和成长,向大家做了汇报,他们在工作中的激情、智慧、勤奋和成绩,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接下来是保育老师和班主任老师的工作分享,期间,听到最多的是正能量、有爱的大家庭、感恩、配合、付出和成长。大家一路走来,有笑、有泪、有艰辛,但更多的是获得感。然后是各部门总结,保教处主任杨军荣、后勤主任臧永利、办公室主任常艳分别用主题为“脚踏实地 心存高远”和“齐心协力 同甘共苦”的总结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后勤、办公室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最后,焦可心园长作了总结讲话,感谢所有教职工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正是因为有这样一大批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龙子湖幼儿园才能蓬勃发展。同时,焦园长还指出:通过此次述职大会,能见证彼此的成长是一种幸福,只有做最好的自己,才能遇到最好的人,打造出最优秀的团队。她希望大家不断努力、以奋发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龙幼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