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舞风采 百花争妍展英姿

2016-06-30 09:48:37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1老师们精彩表演《百花争妍》

龙子湖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彩表演《百花争妍》

2主跳轻松下叉

主跳轻松下叉

3和领导合影

演员们与领导合影留念

4演员们台上合影留念

演员们台上合影留念,定格精彩画面!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2016年6月29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的老师们参加了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承办的“颂歌献给党、出彩郑东人”郑东新区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此次活动在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礼堂举行。

    龙子湖幼儿园老师们带来舞蹈《百花争妍》。伴随音乐的响起,演员们舞姿优美、舞步婀娜地飘入舞台:她们用挑、拨、勾、甩的方法,在3分多钟的表演里将戏曲水袖舞蹈化,刚柔并济,队形、舞姿变换协调优美又不失整齐,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当其中三位演员整齐地甩着水袖到舞台中间,主跳杜菲菲自如下叉的那一瞬间,台下更是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整齐中定型,在阵阵掌声中完美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龙子湖幼儿园老师们专业扎实的功底,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提升教师队伍的舞蹈技能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