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9 16:00:03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园长焦可心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精神

园长焦可心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精神

党旗下宣誓

党旗下宣誓

手抄党章评比

手抄党章评比

手抄党章展示

手抄党章展示

传阅党章

传阅党章,相互学习

    2016年6月下旬,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的学习。

    按照上级要求,龙子湖幼儿园积极组织党员和老师们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党旗下宣誓,认真学习党章;二是组织学员学习党规党纪、仔细研读并手抄党章;三是注重发现和总结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好的做法,筑牢思想防线,做好宣传,弘扬正气。

    在“手抄党章”评比活动中,大家逐字、逐句、逐条学习党章,自觉遵守、维护党章,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也展示了龙幼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提高了党员的素质,龙子湖幼儿园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一定会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继续影响和扩大党员队伍,使龙幼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