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善良心 快乐童年梦

2017-06-01 04:49: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00.400

焦可心园长与演员合影留念

    2017年6月1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携手河南省慈善总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一罐善良心 快乐童年梦”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大班毕业汇报演出。

    本次演出分为上下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为感恩篇:大班幼儿毕业汇报演出。优美的舞蹈、欢快的音乐剧、幽默的英语童话剧,虎虎生威的武术表演,饱含深情的毕业诗朗诵等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你方唱罢,我登场。第二篇章为欢庆篇:小中班欢庆六一。孩子们为大家送上独具特色的节目,《小蝌蚪找妈妈》、《哪吒闹海》、《小红帽》等一些脍炙人口的故事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被搬上舞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演出过程中,焦可心园长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河南慈善总会社会工作部部长高卉为孩子颁发了充满教育意义的爱心慈善罐,开启了小龙人爱心捐赠的大门。

    本次文艺汇演在园领导的多方筹备,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及小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小朋友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懂得了爱与分享爱,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愿龙幼所有孩子都能心存一罐善良,追逐快乐梦想,真正成长为“健康为根,文雅为骨,感恩为魂”的小龙人!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