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

2017-06-13 03:50: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6A9873_副本

家长和幼儿排队投放问卷调查表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郑东新区2017年“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于2017年6月13日开展了2016-2017学年师德考核工作。

    为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幼儿园提前向全体幼儿家长发放师德问卷调查表及师德师风总体评价表,并成立考核小组,邀请家长担任监督员。6月13日上午,幼儿园面向全体家长对师德评价表进行集中回收,考核过程由家长监督员全程监督。

    本次师德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其意义不仅在于对师德先进个人的嘉奖和表彰,更在于引导全体教师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价值观,以优良的师德,严于律己,把幼儿园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实,齐心协力办人民满意园所。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