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迎攻坚 我们始终在行动

2017-06-21 04:14: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6A0332_副本

园长焦可心陪同检查组成员查看教室环境

    2017年6月20日,“双迎攻坚”第六检查小组走进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对幼儿园爱国卫生工作进行检查。

    在园长焦可心的陪同下,检查小组对双迎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次以检查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为主,着重对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小组对龙子湖幼儿园双迎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检查虽为暑期前最后一次集中检查,但龙子湖幼儿园将会始终坚持优良积极的工作作风,将“双迎攻坚”工作做细、做实。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