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幼儿园开展骨干教师分享交流活动

2017-06-22 08:18: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总务主任臧永利在示范教授安全自救绳结的打结方法

总务主任臧永利在示范教授安全自救绳结的打结方法

    为了不断提升教师的学前教育理念,开阔教师的教育视野,2017年6月21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组织了骨干教师分享交流活动。本次分享活动由保教副主任马莉莉主持,园长焦可心、保教主任杨军荣全程参与。

    共有3位老师参加分享活动,每位老师以20分钟小报告的形式呈现了自己学习的收获与感悟。参加分享的老师分别梳理出了外出学习中最精华的内容与同事们进行分享,观点各有侧重。总务主任臧永利分享的幼儿园安全自救常识,现场教授各种自救绳结的打法,切实提高全体老师的自救能力。张春美老师做了《特色发展成就独特人生 终身学习促进特色发展》的分享,把自己在浙江大学6天的学习,从活动组织到学习内容等各方面,把浙江大学专家、教授的专业知识和精神传达给全体与会教师。吴艳红老师将2017郑州市幼儿园优质课观摩的心得、体会和感受分享给大家。尤其是刘子涓老师的课后点评,让每个与会老师深受启发,对自己的教育行为进行重新审视!

    此次外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真正达到了一人学习、集体受益的目的,充分发挥了外出学习与分享的价值!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