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有担当 乘风破浪赴远方

2020-07-03 17:50:49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703161404

园长焦可心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703161414

教师们认真聆听记录

2020年7月2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教师们齐聚一堂,召开了学期末全体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署了假期的工作,副园长常艳对教师专业成长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做一个善于学习、提升自我成长的老师;副园长李雪红对园区卫生、离园安全、出行安全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随后,老师们郑重地在师德师风责任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教师代表向焦园长递交责任书。

最后,园长焦可心以“成长、平台、荣幸”寄语所有的教职工:要读书学习,丰富内涵修养;要总结反思,提升专业能力;要制定发展规划,和幼儿园同成长共发展。

勤学不辍,砥砺前行。相信经过假期的学习,龙幼团队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专业的能力来引领幼儿的成长,为东区的幼教事业添砖加瓦。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刘瑞音 崔洁 刘风霞/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