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共成长 辐射引领促发展

2020-07-27 04:26:07  有次阅读

1

参观团走进幼儿活动室参观环境创设

2

焦可心园长介绍幼儿园办园理念

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引领辐射作用,促进幼儿园之间的交流与共同发展,2020年7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接待了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教体局组织的70多位幼儿园园长到园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在幼儿园大门口进行入园扫码、体温测量、手部消毒。入园后,参观团的园长们在讲解员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食育坊、阅览室、美工坊、幼儿活动室、小农场等整体环境和硬件设施,龙子湖幼儿园充满童趣、温馨的环境创设,特色鲜明的园所文化,别具一格的食育课程,生态的食育小农场,以及布局巧妙、优美的户外活动区域让参观的园长们啧啧称赞,纷纷驻足拍照。

随后,参观团一行聆听了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以《让规划引路、用文化塑魂、促特色发展》为主题的办园理念分享,以及幼儿园保教处副主任张春美进行的《玩转大循环  全面促健康》园所特色课程介绍。来访人员对幼儿园先进的办园理念、内涵丰富的办园特色及发展历程有了整体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活动,不仅给幼教同仁们提供了一个观摩交流的平台,也展示了龙幼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先进的办园理念,发挥了省级示范园的引领辐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龙幼人将满怀希望,扎实工作,精益求精,砥砺前行,向着品质教育的目标继续努力。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刘风霞 常艳/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