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我才艺 秀我风采

2016-08-22 09:38:39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婉转动听的弹唱 

婉转动听的弹唱

案例分析

案例分析

灵动秀气的书法展示

灵动秀气的书法展示

轻柔曼妙的舞蹈

轻柔曼妙的舞姿

3M6A7661_副本

认真观看的评委

    为了更好地展现新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和专业素养,2016年8月21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举行了“亮我才艺,秀我风采”为主题的新教师才艺展示活动。

    参加才艺展示的新教师一共有十三人,展示的内容分别是:弹唱、案例分析、个人特长才艺。在活动中,老师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优势,婉转动听的歌曲、轻柔曼妙的舞蹈、灵动秀气的书法等,博得了评委组的阵阵掌声,充分彰显了新教师们专业扎实的基本技能。活动结束后,评委对每位新教师进行了真诚的点评,肯定了老师们的个人优点和魅力,也对她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取长补短,虚心请教,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基本功过硬的专业型教师。

    新老师的到来,给幼儿园注入了新的力量。本次新教师才艺展示活动,不仅展示了教师们的个人风采,也体现出龙子湖幼儿园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相信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龙子湖幼儿园一定会蓬勃发展,越来越好!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