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有效培训 促教师专业成长

2016-08-26 05:24: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王贝老师精彩讲座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邀请王贝老师做体育教育活动专题培训

老师们认真做记录

老师们认真听讲,并及时做记录

口令练习

老师们现场学习“体育口令”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户外体育活动的质量,提升幼儿体育活动的实效性,增进幼儿在户外体育游戏中的体能发展,2016年8月26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邀请王贝老师进行“幼儿园体育教育活动”的专题培训。

    培训中,王老师首先针对户外体育教育活动的价值、目标向老师们作了详细的讲解。接着,王老师与大家探讨了有关幼儿园体育的基本知识,包括基本动作练习(走、跑、跳、爬、钻、攀、投掷)、基本体操练习(体操动作的练习、排队和变换队形)、体育游戏和运动器械运动。最后,王老师对体育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通过实际案例、精彩视频、邀请老师参与口令练习及队形练习,使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体育活动的教育特点与方法。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材料新颖、信息量大,让老师们在亲身体验的过程中,对体育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组织开展体育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