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 快乐起航

2016-08-30 02:11: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向家长发放调查问卷 

向家长发放调查问卷

家长会园长讲话

焦可心园长作“亲师合作,协同共育”专题讲座

副园长常艳给家长做幼儿园作息时间报告

副园长常艳给家长作幼儿园作息时间报告

保健室刘风霞主任给家长分享小班新生入园注意事项

保健室副主任刘风霞与小班家长分享新生入园注意事项

    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幼儿教育的重要力量。为了促进家园联系,让每位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教育理念和幼儿园的保教工作,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16年8月29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在九十四中学礼堂召开了新学期全园家长会。

    家长会上,焦可心园长结合家园共育、幼儿安全、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等方面向家长作了主题为“亲师合作,协同共育”的专题讲座,让家长进一步了解科学的教育理念,做到家园共育;接着,副园长常艳针对幼儿园的教育内容及目标、作息时间、幼儿园规章制度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使家长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幼儿园一日活动时间及制度;最后,保健室副主任刘风霞与小班新生家长分享新生入园注意事项、以便更好地协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跨出重要的第一步,并向家长介绍了榜样作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应对新生入园焦虑期,针对“如何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自理能力”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方法,更好地指导家长科学合理的做好入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对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保教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为家园合作构建了良好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将和家长携手共进,共创龙子湖幼儿园美好明天!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