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教结合 为爱护航

2020-09-04 04:24:12  有次阅读

焦可心园长为健康副园长颁发聘书

焦可心园长为健康副园长颁发聘书

健康副园长杨颖参观校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健康副园长杨颖参观校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事关家庭幸福和民族未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结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关于全面推行幼儿园“健康副园长”选聘派驻工作的通知》,2020年9月3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聘请河南省儿童医院东区医院主任中医师、博士杨颖主任,担任龙子湖幼儿园“健康副园长”,并举行了健康副园长聘任仪式。

仪式上,龙子湖幼儿园焦可心园长首先对健康副园长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强调了健康副园长进校园的重要性,并颁发了聘书。孩子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杨副园长表示会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幼儿、家庭和教师提供健康教育、健康管理、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指导幼儿园的健康卫生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随后,杨副园长走进幼儿活动室,对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相信健康副园长的到来,将开启龙幼医教融合新模式,将专业的医疗服务带到幼儿园,提高幼儿园健康卫生工作管理水平,为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蔡雨 刘风霞 李雪红/焦可心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