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幼最美初相见 萌娃入园初体验

2020-09-09 04:08:42  有次阅读

和爸爸一起做手工,真开心

和爸爸一起做手工,真开心

我收到白雪公主送的礼物啦

我收到白雪公主送的礼物啦

为了帮助新入园幼儿早日熟悉、适应幼儿园生活,2020年9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了好玩有趣的“森林之旅”小班幼儿入园仪式。

走进幼儿园,身着盛装的老师们便为小朋友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可爱的龙幼吉祥物“龙龙”和“优优”,一下子拉近了小朋友和龙幼之间的距离,让小朋友很快喜欢上幼儿园;花环拱门、森林城堡、可爱小动物、绿色系的装饰布置仿佛令幼儿置身在森林童话王国。大班哥哥姐姐们身着童话人物服饰、手持气球热情地迎接,增加了幼儿对幼儿园的喜爱和向往;清新的背景墙更是引来众多家庭合影留念;走进班级,老师亲切问候并组织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在游戏中观察幼儿、和家长交流,进而认识、了解幼儿,以便更好地帮助幼儿顺利度过分离焦虑期。包装精致的糖果不仅营造了师幼之间的熟悉感,更是开启了宝贝们在龙幼的甜蜜成长之旅。在这轻松、欢乐的环境中,家长、老师、幼儿轻松、愉悦地交流着,小朋友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时而驻足观赏,时而在园内追逐嬉戏,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爸爸妈妈们纷纷拿起手机,咔嚓一按,拍摄下珍贵的一幕幕。

入园是孩子与父母分离,开始走向独立生活的开始,“分离焦虑”是新入园幼儿和家长都要面对的问题。龙子湖幼儿园入园仪式、阶梯入园等举措致力于缓解消除幼儿的分离焦虑,帮助幼儿快速熟悉、适应幼儿园环境从而爱上幼儿园。

入园一小步,成长一大步。小朋友们将在龙幼大家庭中健康茁壮成长,开启幸福美好的幼儿园生活。龙子湖幼儿园全体教师也表示将秉承初心,在日常工作中服务好幼儿、服务好家长,助力品牌园所的健康发展。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刘风霞 崔洁 李雪红/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