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责任 共建平安校园

2020-09-24 10:56:51  有次阅读

3M6A6554

检查组查看幼儿园安全档案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生命线,是开展一切教育工作的基本保障。2020年9月22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检查第三组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进行2020年秋季校园安全工作的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焦可心园长的安全工作汇报,对幼儿园整体安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进行了实地查看,在查看过程中,对幼儿园消防栓记录表的规范填写给予表扬,并表示要在各校进行学习推广;最后,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幼儿园的安全档案,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综合治理的力度,全面加强安全工作管理,明确安全职责,认真落实到位,确保幼儿园安全稳定发展,为幼儿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刘风霞 陈冰焱 李雪红 焦可心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