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培训促提升 医教结合护健康

2020-09-24 10:43:06  有次阅读

3212a8b37e3d269606b5e08e8a32b67

健康副园长杨颖博士讲解手足口病预防知识

秋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期,幼儿园是人员密集的场所,为提高教师的传染病防控能力,保障幼儿健康成长,2020年9月21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健康副园长——河南省儿童医院东区医院主任中医师杨颖到园,对教职工开展了“手足口病预防知识”培训。

培训中,健康副园长杨颖医生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手足口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传染源和易感人群,并强调了幼儿园日常的预防措施。随后,抗疫英雄儿童医院的护士长杨秀秀现场示范了标准的“七步洗手法”,引导大家日常生活中勤洗手,预防传染病。最后,杨副园长现场解答了教师对手足口病的疑惑,并提出手足口病可防可控,重在预防,知识是最有效的疫苗。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对手足口病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掌握了有效预防手足口病的措施。相信在健康副园长的专业引领下,龙幼将不断提高健康卫生工作管理水平,医教结合,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蔡雨 刘风霞 李雪红 焦可心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