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调研促提升 群策群力谋发展

2020-09-30 05:17:02  有次阅读

882aa30737deb1cec60f8013facc242

王革非副局长参观指导园区环境

c40e09758318551e7722184b760fc85

焦可心园长汇报园区建设工作

2020年9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到育翔幼儿园调研并指导工作。

王革非首先实地查看了育翔幼儿园大厅、文化墙、小班班级等园区环境,深入了解了幼儿园的班额、师资、硬件设备等情况。在幼儿园大厅进行了座谈会议。焦可心园长详细汇报了园区建设、师资建设和下阶段工作部署。王革非肯定了幼儿园整洁温馨和谐的园区园貌和教师阳光热情的精神风貌,并强调幼儿园、工程监理要严格做好工程验收,保证园区建筑保质保量的交付使用;幼儿园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一支素质硬、专业强、能力高、特色明的教师团队。

情系幼儿,爱撒幼教。在局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育翔团队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的能力来引领幼儿、服务家长,在东区幼教的热土上辛勤耕耘、发光发热。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蔡雨 崔洁 李雪红/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