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希望

2016-09-05 01:52: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焦可心园长送上新学期寄语

焦可心园长送上新学期寄语

老师们国旗下宣誓!

老师们国旗下宣誓!

孩子们用嘹亮的誓言,表达在新学期努力加油的决心!

孩子们用嘹亮的誓言,表达在新学期努力加油的决心!

    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日子,在这个收获的季节,2016年9月5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伴随着《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小朋友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精神焕发、整齐有序地进入操场,参加幼儿园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国歌,请场内一切活动停止,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鲜红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幼的注目下,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在蓝蓝的天空中迎风飘扬。

     首先,焦可心园长发表了新学期寄语。她向宝贝们介绍了五位新朋友,希望大家每天带着五个好朋友一起来幼儿园。第一个好朋友叫“快乐”,每天把微笑送给爸爸妈妈和老师;第二个好朋友叫“礼貌”,来到幼儿园主动向老师、小伙伴问好,放学了记得说再见;第三个好朋友叫“勤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第四个好朋友叫“懂事”,上课、活动的时候认真听老师的要求,有问题举手问;最后一个好朋友叫“安全”,在学习和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全体幼儿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天天快乐,健康成长!

    随后是教师国旗下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幼儿教师,我的肩上担负着民族的希望……”老师们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了她们在新学期会兢兢业业育桃李的决心。

    最后是幼儿宣誓:“我是龙幼小龙人,我要学会感恩,学会学本领……”孩子们用嘹亮的誓言表达了在新学期会努力加油的决心!

    新学期、新希望,龙子湖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向着目标而不懈努力!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