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岁月 有你有我

2016-09-12 08:05: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游戏:《翻瓶盖》 

游戏:《翻瓶盖》

游戏:《夹气球》

游戏:《夹气球》

新教师合唱:《同一首歌》

新教师合唱歌曲:《同一首歌》

常艳副园长作教师节活动总结

常艳副园长做教师节活动总结

    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金秋时节里,第32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2016年9月9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办主题为“烛光岁月,有你有我”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庆祝会上,李雪红副园长代表园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也祝愿全体教师拥有一份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做一个成功又快乐的现代教师;接着是户外游戏活动,《翻瓶盖》、《夹气球》、《撕名牌》,展现出了老师们的青春活力和敢于拼搏向上的精神;最后是室内的歌唱活动,歌曲《最美的太阳》、《同一首歌》、《甜蜜蜜》、《有你真好》,博得了台下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常艳副园长的总结下完美落幕。

    此次教师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师们在合作与竞争中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同时感受到教师这份职业的崇高,相信龙子湖幼儿园的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不断地突破自我,取得新的辉煌!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