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之以情 动之以礼

2016-09-09 09:22: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老师在我心中像花儿一样美丽

老师在我心中像花儿一样美丽

我为老师做贺卡

我为老师做贺卡

今天我生日,和老师的节日一起过

今天我生日,和老师的节日一起过

园长妈妈节日快乐

园长妈妈节日快乐

我用拥抱来表达节日祝福

我用拥抱来表达节日祝福

    秋风送爽,硕果满园,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孩子从小尊敬老师的美德,2016年9月9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了“巧手谢师恩”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或剪纸,或绘画,或手工.....大四班的手工《教师贺卡》,中五班的绘画《我的老师》等活动有序开展。灵巧的小手绘出一张张美丽的贺卡,细腻的心思开出一朵朵绚丽的小花。其中中一班小朋友还不忘给园长妈妈送去节日问候。孩子们自制的各种小礼物,虽不精美,但是却让感动和幸福流淌在每位老师心间。

    这次短暂的活动不但增进了师生感情,还在幼儿心田播下了感恩的种子,懂得了敬爱老师。相信孩子们在老师爱的呵护下也会健康快乐成长。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