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急救方法 生命更加精彩

2016-09-18 02:32: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邀请“省直三院”的医生给老师们做“急救知识”讲座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邀请省直三院的医生给老师们做“急救知识”讲座

省直三院的杜医生讲解急救中“心肺复苏”的方法。

省直三院的杜敏医生讲解急救中“心肺复苏”的方法

现场示范“头顶包扎”的方法

现场示范“头顶包扎”的方法

医生现场指导老师做“心肺复苏”

医生指导老师模拟做“心肺复苏”

    为纪念第十七个“世界急救日”,提高教职员工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急救能力,2016年9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邀请了省直三院的杜敏医师到园对老师们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讲座。

    活动中,教职工认真听取了杜医师宣讲的发生意外事件时,如何呼救等待120的到来,幼儿心肺复苏、误吞异物、骨折处理等常见的意外伤害安全急救知识,并现场结合一些突发事件,对教职工们进行了直观、形象、生动的模拟演练,提高突发事件下大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最大限度的保护师幼的生命安全。

    学习急救方法,生命更加精彩。本次活动,对老师们普及了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急救知识,让老师们知道了发生意外或突发事件时,如何科学有效地帮助孩子们,减少或杜绝意外伤害带来的生命危险,为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