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接受区级卫生先进单位检查验收

2016-09-22 03:37: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_副本 

考核组检查幼儿园室外环境

2

考核组查阅幼儿园卫生档案

3

考核组检查室内公共卫生

4

考核组对幼儿园卫生工作作出总结

    卫生工作是做好幼儿园各项保教工作的基础和保障。2016年9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爱卫办主任阴福元带领考核组来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就幼儿园申报郑东新区卫生先进单位进行考核验收。常艳副园长、总务主任臧永利陪同考核组进行了检查和巡视。

    此次检查中,检查组就幼儿园外部环境、卫生档案、食堂卫生、班级卫生和公共卫生进行了检查与指导。考核组在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情况和具体卫生工作检查后,充分肯定了龙子湖幼儿园在环境卫生方面的工作成绩:环境美观、干净整洁。同时,也对幼儿园的卫生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阴主任表示:幼儿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应该做到安全、卫生、和谐、美观,为幼儿创建卫生良好的环境,使幼儿从小树立良好的审美和卫生意识!

    经过此次卫生专项检查,龙子湖幼儿园将进一步增强卫生工作意识,细化卫生管理制度,提升整体卫生工作质量,确保为幼儿创设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美观的游戏、生活环境。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