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活动平台 助推教师专业成长

2016-09-27 07:35: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常艳副园长监考 

副园长常艳监考

老师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

老师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

副保教主任马丽杰老师监考本次考试

副保教主任马莉莉监考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师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引导老师不断充实专业知识,吸纳先进教育教学理念,2016年9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全体教师在幼儿园多功能厅参加专业理论考试。

    本次考试由副园长常艳、副保教主任马莉莉监考。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一小时。考试内容涉及了《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教师在考试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井然有序。考试中,老师们奋笔疾书,答题非常认真。

    本次活动旨在以试促训,通过理论考试,督促老师心中有理念,教学有方法,全面提高老师教育教学素养。让教师更多地关注自身业务素质的提高,帮助教师夯实教学理论,切实提高教学水平。活动关注的是实实在在的准备过程,全园教师人人参与,人人收获。教师的提高会促使幼儿园的发展,也相信在老师们的努力下,龙子湖幼儿园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