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

2016-09-30 11:36:41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党龙伟教官做精彩培训

党龙伟教官做精彩讲座

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

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消防安全意识,打造平安校园,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于2016年9月29日邀请郑东新区消防支队党龙伟教官在龙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党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组织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查找安全隐患的能力”“宣传教育的能力”四个基本能力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本场消防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为进一步保障幼儿园消防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