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祖国我爱你

2016-09-30 03:52: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小手团一团_副本

小手团一团

粘一面五星红旗_副本

粘一面五星红旗

祖国领土我捍卫_副本

祖国领土我捍卫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_副本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祖国妈妈我爱你_副本

祖国妈妈我爱你

我爱北京天安门_副本

我爱北京天安门

孩子,送给你_副本

孩子,送给你

    为庆祝伟大祖国诞辰67周岁生日,培养幼儿爱国的情感,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祖国祖国我爱你”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借助图片帮助孩子们领略了我们可爱祖国的大好河山,了解了四大发明,欣赏了56个民族服饰等。在爱国气氛渲染下,孩子们用小手为祖国妈妈做礼物表达祝福,有的捏、有的团、有的画、有的粘,其中大四班孩子还为祖国做了一个大蛋糕来祝福祖国生日。此次活动孩子和老师们热情高涨,深深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幼儿园为每位孩子送上了小礼物,希望小苗苗开心快乐,健康成长,长大后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少年强则国强,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感尤为重要。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接受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为培养学会感恩,做健康文雅幸福的小龙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