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增进交流 学习促进成长

2017-09-30 04:44: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青年教师

龙子湖幼儿园开展青年教师观摩课活动

    为了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高,2017年9月29日至30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了青年教师数学观摩课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七位青年教师认真设计教学活动,制作了适宜的教具和学具,为活动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基础。在活动中老师们重视操作法的使用,并通过游戏的方法激发幼儿学习的兴趣,幼儿在活动中积极投入、专心的操作、大胆的表达,活动效果明显。

    活动后,在保教主任的带领下,教师们进行了评课,大家针对课例积极发表建议,从《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出发,关注活动目标、内容、评价等各个方面进行研讨,尤其关注数学活动中幼儿操作材料的目的、形式、要求、评价等。

    本次活动激起了老师们对数学活动的兴趣,也让老师对自己的教学能力有一个新的审视。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了龙幼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为以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